河大资讯

国培计划(2019)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初中美术班开班典礼在美术学院举行

作者:孟冬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9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初中美术班开班典礼在美术学院新艺术楼313教室举行。来自省内各地市的50名初中美术教师参加开班典礼,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等领导班子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美术学院副院长马利霞主持。

徐书耀阐述了“国培计划”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等情况,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努力更新教育理念,不断提升教学技能,为乡村美术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江涛对国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精心筹备、认真对待,保障本次培训顺利圆满进行,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学有所获。

学员代表王军杰表示,大家一定好好把握此次培训学习机会,与授课专家深入交流,提升美术教学技能,为乡村美术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20天,分两个阶段进行,围绕我省中小学美术教学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科学设计课程,通过专家引领、优秀教师示范教学、优质课观摩、交流实践等方式,力争培训效果最优化,为全面提升河南省美术教学水平提供强大保障和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