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周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9日下午,文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葛本成主持。

葛本成回顾梳理2019年以来学院的中心工作,对近期党支部各项工作应当如何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要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党支部书记要不断提高把握工作重点的能力和水平,理清思路,把党支部建设工作做实落细。党支部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查”,针对问题“改”,立足岗位“做”,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提高认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定期开展学习活动,特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心得落实到教学、科研等日常工作中,大是大非面前要发声亮剑。三、要精心组织,认真严谨、细致高效地完成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文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责任、奉献和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