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作者:张慧文 沈琪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音乐学院一楼音乐厅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二十连教官、2019级全体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向东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表示欢迎,并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科研平台、教学资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优势和特色。

博士生导师林志友代表全体教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专业意识和专业自信,提高自身本领;二是要保持高昂的学习劲头,做到学历和能力双丰收;三是要胸怀报国志,为祖国为人民做贡献。

研究生代表陈映伊与本科生代表李想相继发言,他们表示将奋发学习,乘时代之风、砥砺前行,为人生留下最精彩的青春回忆。

开学典礼在庄重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