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校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举行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6日上午,校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明伦病房楼五楼小会议室举行,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新春做动员报告。

会上,王新春传达了学校9月11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王新春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以及校医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和组织保障发表讲话。他表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加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王新春表示,要突出抓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学习教育基础,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把握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关键。依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高等学校医疗保健机构工作规程》,围绕提高校医院创新发展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聚焦主业,在医院各项服务工作方面检视反思突出问题,把问题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推进校医院进入稳定发展的快车道。三是直面问题,强化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核心。结合校医院建设发展的实际,奔着问题改,对着问题改,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解决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主题教育实效的标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