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举办医德医风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宣传教育工作,严肃行业纪律,规范廉洁行医,9月10日下午,一附院纠风办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医德医风教育培训会,全院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各科室医德医风质控员参加培训。

医院纠风办主任王连渠、政策研究与医改办公室主任刘何根分别从医德医风的概念、现状、意义、要求、现状分析与反思及如何提升医务人员的医德修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勇就医院行风建设与医德医风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医德医风建设是提升服务水平和医疗质量的重要基础、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重要手段、是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是职工整体道德素质和医院软实力的重要体现,要求大家“坚守道德底线,不碰法律红线,不闯党纪高压线”,以精湛的医技、高尚的医德服务患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