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在曾宪梓楼211教室举行,学院(院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主持。

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精神,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他表示,学院将按照校党委和医学院党工委部署,结合学院实际,遵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达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危机感;要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动性、自律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自豪感;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要紧密结合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医学教育体制机制建设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推动我校临床医学教育事业迈上新高度。随后,谢纳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紧扣“我们的使命是什么?”“怎样做到不忘初心?”以及围绕“教”与“学”对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阐述了对“新医科”的理解和思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