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附属中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附属中学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9日,附属中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到河南大学附属中学看望慰问附中教职员工,并出席表彰大会。

许绍康向附中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河南大学的附属基础教育是河大给予广大教职工最大的福利。附中的教育状况,关系到河南大学教师队伍的稳定和人才引进,要坚定不移的办好基础教育,要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消除广大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附属中学办学有了新突破,附中龙子湖校区和即将动工的“两校一园”开创了附中发展的新篇章,中考、高考再创佳绩,办学质量稳步提高。河南大学党委和行政充分肯定附中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并希望附中全体教职员工在教书育人中能够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做良好社会风气的带动者。

附中校长蔡建东表示,附中在河南大学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坚持“紧跟大校步伐,合理布局,确保质量,逐步发展”的思路,强化“成绩优秀、创新潜质、特长发展、社会责任”的育人目标,学校办学条件逐步改善,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社会声誉越来越好。在以后的工作中,附中全体教师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