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音乐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张雅涵 刘盼盼 摄影:袁云飞 刘沫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4日上午,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领导党政领导班子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鸿军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音乐学院院长王思琦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祝贺大家通过努力实现了升学理想,并希望同学们做“三有”音乐人,即拥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全面而深厚的修养以及情感丰富独立的人格。他鼓励全体新生,对未来要有自信与期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学院教师代表、声歌系教授黄慧慧寄语新生,她针对本、硕、博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详实地剖析,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多年教学与学习生涯中收获的经验,提出了要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嘱咐新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强健体魄,矢志不渝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展翅飞向幸福彼岸。

音乐学院2017级本科生、学生会主席王子奕、2019级博士研究生吴佳佳分别作为在校生和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分享学习生活经验,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争做优秀河大人。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嵩岳苍苍,河水为泱”的校歌声中结束。

据悉,音乐学院对今年的新生入学集中教育做了详实细致的规划,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正是其中的重要一环。目前,已完成了新生师生见面会、专业学习教育、校史校情教育、安全及健康教育等内容,受到了新生的热烈欢迎,为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环境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