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教育系85级校友荣归母校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追忆青葱岁月,重温大学时光。8月10日上午,我校教育系85级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于教育科学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宋纯鹏出席座谈会,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多位时任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85级校友王广军主持。

宋纯鹏对教育系85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回忆当时办学条件艰苦,学校学科建设以人文社会学科为主,后经学科裂变发展建设成为综合性大学,学科点由当年的以本科教育为主也发展如今科学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并表示我校发展任务仍非常艰巨,希望校友们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由此获得更大的动力与支持。

教育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永鑫向在座的领导、老师与校友们简要介绍学院发展情况,表示院系与学校发展风雨相依。王北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表达了校友们成才的欣慰与骄傲。王惠云作为教育系85级校友代表进行发言,并向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与感谢。

李秀长、杜友莉作为教育系85级校友代表向学校捐赠金额28万元,建立支持学生创新活动的基金,教育基金会主任刘波、教育科学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师生们在座谈会上共忆往昔的峥嵘岁月,感叹韶华易逝,并互相表达思念与祝愿,动情之处亦潸然泪下。

座谈会期间,校友们合影留念并在会后相约重游校园,追寻青春足迹,感受河南大学的迅速发展。校友们亦纷纷表示,对母校的情感是不管经历多少风雨都不曾改变的,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关注学校的发展并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再次相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