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赴平顶山市鲁山等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郑振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1日-22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捷,中国古代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田志光、世界史党支部书记李恒、考古文博系主任魏继印、资料室主任邱胜利、团委负责人郑振亚等一行6人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平顶山市鲁山、宝丰等县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在鲁山一高、宝丰一高等招生宣传咨询现场,工作人员组织播放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分发宣传活页、校报、书签等相关招生宣传材料,使在场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百年河大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姜捷结合校情片和相关材料概括介绍了河南大学及历史文化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期待和欢迎同学们报考河南大学、报考河南历史文化学院。几位专家则分别从学科发展、专业概况、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角度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招生政策、毕业就业以及往年招录等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其幽默生动的语言和饱含热情的介绍,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为满足同学们对河南大学招生政策、专业情况的进一步了解,工作人员还与部分同学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后期问题的咨询与解决。

此行也开启了历史文化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新阶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