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张祎捷当选为开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作者:统战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1日上午,开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了《开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经理事会选举,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当选为会长。

新当选的市知联会会长张祎捷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加强学习,提升思想理论水平,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团结带领市知联会全体会员,不断增强思想共识、凝心聚力,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助力开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她还就进一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徐莉作总结讲话,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表示祝贺,对因工作需要,退出会领导岗位的会长、副会长,表示忠心的感谢。我校法学院教授、市知联会副会长郭志祥,市知联会副会长孙建设出席会议,秘书长孟红涛主持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