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校医院“庆七一”系列活动举行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校医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参与党组织建设的激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校医院开展了“庆七一”系列党员活动。

6月20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在校医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第一期。本期活动进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党的女儿》。

校医院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中,对全体党员关于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大精神的掌握进行了检测。以考促学,进一步强化了校医院全体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针的巩固和掌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党的女儿》,深刻的体会到像李玉梅等人为了党、为了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电影中的“李玉梅们”学习,讲党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当前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校医院全体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队伍能力素质和校医院党建工作水平,为校医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