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举办济源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教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1日上午,济源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金明校区干部培训中心402教室举行。济源市教育局师训科副科长史红桃、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出席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建军主持。

宋伟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在百年办学过程中形成的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他表示,目前,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正按照“世界一流、中国特色、中原风格”的发展道路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努力实现百年名校振兴。他还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科特色等。他表示,学校会全力保障培训顺利实施,期望各位学员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能够真正走入河南大学、融入教育科学学院,成为河南大学和教育科学学院的一员。

济源市济水西街学校副校长张欣欣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非常期待与河南大学的零距离接触,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注重提升自身能力。

史红桃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提升教育质量的关键,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积极交流讨论,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王建军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表示学校会秉承好的办学传统,为学员提供充足的的生活保障,祝愿学员们在河南大学度过健康、愉悦的培训时光。

据悉,共有74位来自济源市的中小学校长参加此次任职资格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