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淮河医院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淮河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0日上午,河南大学淮河医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院区举行。全体院领导出席典礼,与2019届毕业研究生共同分享这一难忘的美好时刻。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开始。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院党委书记刘志勇,院长张祎捷为学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随着流苏自右至左轻轻拨过脸庞,一次握手、一个微笑、一声祝福,收获的喜悦在这一刻悄然定格。

本届硕士毕业生共41人,41人获国家助学金,其中1人获国家奖学金,16人获河南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1人获河南省优秀毕业研究生,1人被评为河南省三好学生,1人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干部,8人获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

在师长的叮咛下,在同窗的祝愿中,2019届毕业研究生奔赴祖国各地承担起国家与社会的责任,开始新的追梦之旅。母校永远关注你们、牵挂你们、祝福你们!希望你们永怀赤子之心,常存感恩之情,不忘报国之志,用奋斗书写更加华美的人生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