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音乐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6月5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全体领导、部分教师代表、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出席典礼。典礼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党鸿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音乐学院副院长班一宣读了《音乐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对顺利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援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2015级舞蹈编导专业学生徐一方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她表达了对学院教师辛勤培育的感恩,与即将毕业离校的不舍,并表示将不忘教诲,奋力拼搏,不负母校的培养与期望,并以此与同学们共勉,为成为让母校骄傲的人才而努力。

音乐理论系主任康长安博士作为教师代表,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他将自己的期望与嘱托汇聚成三个主题词:学习、健康和胸怀。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学习不辍,锻炼不止,胸怀广阔,拥有一个完美的艺术人生。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寄语毕业生并对他们寄予厚望。他希望毕业生们要不忘初心和使命,在青春年华中勇于奋斗,不断增长才干,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自己的人生理想结合在一起,将中国梦与自己的使命担当结合在一起,积极运用所学知识与能力,成为新时代中优秀的文艺工作者。

在河南大学校歌的优美旋律中,音乐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