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法学院举办欢送本科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

作者:陈琳 赵婷婷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相逢又别离,归帆又离岸。6月5日,法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欢送2019届本科毕业生离校。

6月5日上午,法学院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他们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议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就人才培养、考研保研、办学条件改善、社团活动等关键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6月5日下午,法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法学院党政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教师代表出席活动。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李亮宣读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院党政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依次为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宋子沛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深情表达对同学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激以及对母校的祝福。2017级学生刘艺璇代表在校生向毕业生发表赠言,表示将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认真学习,勤勉钻研。

法理法史党支部书记、宪法行政法教研室主任陈胜强代表全体教师进行发言。他希望毕业生能够怀着对老师的敬意和感恩,以及对未来的期许,继续迈向新的征程。

学院党委书记王桂代表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表示,四年之间,2019届毕业生在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养的同时,也为学院增添了朝气和活力。他嘱托毕业生们秉持“法天立极,会通中西”的院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服务于国家、社会,为新时代祖国的发展增添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