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心系母校•一元捐”捐赠仪式

作者:吴苏苏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心系母校•一元捐”捐赠仪式于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会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行政科室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磊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心系母校•一元捐”捐赠仪式。刘会军向学院党办主任、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狄丽娜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随后介绍了“心系母校•一元捐”活动的建立初衷。他表示,学校举办“心系母校•一元捐”活动主要目的是在于培养河大学子的感恩情怀,所捐款项将全部用于资助在校困难学生,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他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希望大家不忘母校,不忘师恩,将来能够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捐赠仪式后,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学院院长冯淑霞表达了毕业离别之际对学生的不舍之情,希望毕业生代表们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毕业生代表一一发言,表达了对学院栽培的感谢之情,同时对学院在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就业指导、行政管理以及生活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自己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副院长王波、教师代表尹彦彬、楚彦军、张玉环、杨晓慧、张嘉防、杨会军、王中华、吴苏苏分别回应,就相关问题作出解释和探讨,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在总结时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肯定了毕业座谈会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他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当年在河大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河大的深厚感情,希冀毕业生学做“有心人”,心怀感恩,心系母校,多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