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国际精英班”开班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5日上午,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国际精英班”开班仪式在金明校区曾宪梓楼举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波、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系主任Andrew Lim教授、软件学院院长何欣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专家团队、软件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50名精英班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张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放带动”战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国际交流和学术活动日益活跃。软件学院紧紧围绕学校战略部署,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合作举办“软件工程精英班”,希望以此为抓手,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何欣对学校相关部门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专家团队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精英班项目的举办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学院主动对接世界顶尖大学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重大突破。学院将力争把该项目建设成具有河大特色的国际合作示范样本,同时,双方将积极探索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以国际合作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