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赴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玥秀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为引导学院研究生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5月22日上午,学院三个研究生支部35名研究生党员赴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序厅、以“牢记嘱托 践行嘱托”为主题的习近平总书记3次视察开封厅、以“守住钙源 深学细照”为主题的焦裕禄在开封厅、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开封红色记忆厅和以“严明纪律 严守规矩”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厅。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次视察开封的谆谆嘱托和以实际行动践行嘱托的发展成就、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生活的感人事迹及精神、开封的党史、党建等内容,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自觉永葆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

在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郑珊珊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拳,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短短的12句入党誓言,句句铿锵有力,在场的全体党员用饱满激情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之后全体党员在共产党员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针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求实创新,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双一流”建设添光增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