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作者:马天一 张成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1日下午,文学院于院一楼、二楼大教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文学院青马班暨团校学员积极参赛。

本次竞赛考察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共青团章程等知识。试卷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现场安静整洁,学生们积极思考,冷静作答。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公正监考。竞赛结束后,张思淼同学表示:“这次知识竞赛检验了我近期自主学习的效果,今后会更加珍视在青马班的学习机会,努力完善自我,做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终,文学院2016级翟静雯、2018级唐辉等四位同学获得一等奖,2017级李铭、2018级张浩天等七位同学获得二等奖,2016级魏文豪、2017级纪鹏等八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是对青马班暨团校学员近期自主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旨在增强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丰富团学理论知识,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