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新闻学院代表团来我校欧亚国际学院访问

作者:孟琪睿 贾忠豪 杨丹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7日上午,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新闻学院外事办主任塔拉斯•契列夫科、副教授瓦列里娅•契列夫科来我校欧亚国际学院进行工作访问,欧亚国际学院院长赵成新、副院长杨春伟及相关外事工作人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会议由院长赵成新主持。

赵成新对塔拉斯•契列夫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欧亚国际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理念与发展现状。他表示,我校与俄罗斯高校的合作源远流长且形式丰富,希望借助塔拉斯•契列夫科的此次到访,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建立合作联系,加深彼此了解,深入沟通合作意见,探讨双方在教师互访、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塔拉斯•契列夫科对我校欧亚国际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新闻学院的师资情况与发展现状。他对我校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会见,双方能够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尽快建立正式友好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就播音与主持专业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师生短期交流、科研合作等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会见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