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第二届“华为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举行

作者:刘洋 程前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9年4月2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201机房教室举行了河南大学第二届“华为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近200名学生报名参赛,竞赛题目包含中英文试题。

竞赛中,考生们全神贯注,仔细作答,争分夺秒。老师们从严监考的同时,也耐心地为同学们指导结果提交中出现的问题。最终,公布了成绩优秀同学的名单,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程春阳同学摘得桂冠。

此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华为公司赞助,竞赛的举办对于在校大学生主动加强自身的算法设计能力和发挥专业实践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指导和提醒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多下功夫,英语学习也不能落后。通过这次竞赛,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经验,寻找不足,在之后的学科竞赛中,能够取得更加理想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