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获批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

作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46号),我校申报的“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大数据产业发展路径高级研修项目”于近日获批实施。该项目由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组织申报,经济学院具体实施,面向全国招收从事相关领域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

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经济学院在申报过程中积极开展调研,组织专家严谨论证,依据专业特色和优势商讨研修内容,确立项目主题,创新实施方式,精心撰写项目申请书,最终从我省众多国家级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由国家人社部全额资助的一个具有公益性、示范性、引导性的精品研修项目,每年面向全国各地区人事部门、相关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征集优秀选题,组织申报及实施。该项目聚焦“高精尖缺”人才,以创新创业能力建设为核心,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根本,旨在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提升专业技术人才科技水平和创新能力,在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