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校医院参加全省高校艾滋病防控专题培训班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和河南省卫健委联合举办的“全省高校艾滋病防控专题培训班”在郑州市河南饭店举行,我校校医院院长王新春、党总支副书记王尽晓和艾滋病防控负责人吕俊玲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艾研究所所长孙定勇等传染病防控专家分别对艾滋病基本知识、艾滋病的咨询检测和艾滋病疫情形式与防控策略进行了培训,并介绍了国内、我省及全省高校艾滋病的疫情形势,同时对我省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进行分析,并提出了防控策略。

王尽晓代表河南大学在会议上做了关于艾滋病防控经验交流。王尽晓对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目前形势、防控措施及取得的成绩和接下来河南大学艾滋病防控工作的设想进行了汇报。

艾滋病防控是学校传染病防治中的重要任务,校医院承担着防控措施的具体实施。近年来,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在学校高度重视下,各职能部门支持及各学院的密切配合下,学生对艾滋病防控知识知晓率已达92%。

艾滋病防控工作任重而道远。为了师生身体的健康,为了我们国家的未来,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努力、遏制艾滋病在校园的传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