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交流

作者:姜南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0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玉涛一行六人来校就思政课教学改革和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向东,副院长任东景,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向东主持。

张向东首先对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办学特色、科研成果以及在课堂教学改革和实践课程改革的经验特色。曹玉涛高度赞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所取得经验成果,同时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和思政理论课改革进程,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就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我校学习、共同进步。

双方代表还就如何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业务水平,增强教学针对性、实效性以及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网络教学整合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本次交流座谈会对于深入推进学院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有着积极意义,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沟通联系,多渠道加强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