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3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院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淑霞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他表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旗帜鲜明支持正确思想言论,旗帜鲜明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学院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相关工作的监督问责。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磊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他表示,全院师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重点关注家庭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存在问题的师生,做好针对性帮扶,维持校园稳定。

学院党委还就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围绕建国70周年开展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