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届“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

作者:赵振滔 段苗苗 摄影:郭茹月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汲取榜样力量,传承榜样精神。3月7日,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榜样的力量”――故事讲读活动表彰大会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对学院首届“榜样的力量”做出总结。她表示此次活动与研究生专业紧密结合,旨在讲述榜样故事,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骆春丽为此次活动的先进个人颁发证书,要求全体学生认真总结,查找不足,争取新的进步。

研究生辅导员乔志灵点评了研究生上学期的教学成果,鼓励大家创新授课方式、丰富授课内容、活跃课堂气氛,提高讲课效率。与会同学积极交流彼此的教学心得,回顾与总结的同时展望新学期机遇与挑战。

“榜样的力量”是学院研究生通过讲授中华传统文化名人、革命英雄及身边榜样的故事,向少先队员传递成长正能量,增强其学习榜样的意识。本次表彰大会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授课经验、提高教学技能的平台,有利于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