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王士园 曾宇洁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培养具有社会主义坚定信仰的优秀青年学生党员,充分发挥骨干学生的先锋作用,3月7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等出席仪式,学院党办负责人姜南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在昂扬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吴涛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青年党员和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后,全体宣誓人员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态度端正,声音洪亮,深情诉说着自己对党的敬仰与忠诚。

正式党员李传哲、预备党员李佳华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承诺定会遵从党的意志,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典型示范作用。吴涛在总结时从党的宗旨、综合素养、理想信念、自身实践等方面对党员们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嘱咐党员们党的根本宗旨不能忘,远大理想不能变,先锋作用不能淡,高尚品格不能丢。

宣誓仪式恰逢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旨在使党员们明确自身角色的关键转变,树立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和国家强盛做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