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B201会议室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王道杰主持。

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进一步集中智慧、凝聚力量。会议开始,王道杰通报了学院2018年各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会上,各党外人士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学院内部治理等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苗雨晨对各党外人士抱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商生物学发展大计表示感谢。他表示,自进入一流学科建设以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快速推进的同时又困难重重,在这过程中发挥统一战线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尤为重要,希望各位党外人士经常为学院发展多提意见,为学科进步拟定良策妙计,共同为推动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表示,各党外人士开诚布公,站在学院发展的大局提出了诸多非常诚恳的意见,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重要意义,会后学院将制定工作台账,限时完成整改;在工作上,班子成员分工不分家,分管领导要充分听取分管部口师生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及时予以答复和处理,快速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进步;在学院发展进程中,要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调动任何可能的积极因素,八方借力,谋取共识,优化资源配置,为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积极贡献生科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