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举行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韩明蓁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8日上午,商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在学院109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多名党外人士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主持。

院长王性玉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办学等八个方面介绍学院2018年发展情况,并汇报了学院2019年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学院正在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内涵建设,希望党外人士能够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学院建设发展积极贡献聪明才智和力量。

党委书记冯海清对党外人事关心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通过全体师生不断努力,学院发展取得很大进步,在学科评估及博士点申报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师生思想统一、凝心聚力,正在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商学院而努力奋斗。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希望党外人士在各自岗位发挥更多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提出高水平意见建议,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