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新闻与传播学院鹰展文化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厉雯 曹赛赛 摄影:潘文硕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8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鹰展文化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该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鹰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举,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院长杨萌芽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代表学校对河南鹰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陈举代表的90级校友表示欢迎,并对90级校友心系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捐资助学是培育文化、培养人才的善举,功在当下,利在千秋,新闻与传播学院作为受益方,应心怀感恩,让奖励基金切实为学院人才培养助力,为学院发展助力。

陈举表示,奖励基金将主要用于表彰学院在教学、实践活动和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并代表河南鹰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90级校友对学院师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学院能够将鹰展文化奖励基金的奖励机制持续落实下去,切实起到鼓励人才的作用。

随后,刘波与陈举进行了正式签约。公司将向学院连续捐赠三年奖励基金,每年十万元,共三十万元,一次性到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对河南鹰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我校90级校友的慷慨捐赠表达感谢。同时代表全院师生表态,学院一定会用好这笔奖励基金,用到实处,为学院谋发展,并会心怀感恩,不辜负校友们的关心与厚爱。

杨萌芽表示,学院将奖励基金切实用于人才培养,并再次对鹰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90级校友表示感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