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作者:郭星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欢聚一堂。联欢会由心理学系教师赵燕华和教育学系教师姚松主持。

联欢会在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铿锵有力、气势昂扬的诗朗诵《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诗歌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原创,表达了生活在新时代的幸福感受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学院行政人员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教育学系全体教师表演舞蹈《恭喜发财》给现场带来了一份独有的年味,欢声笑语一片;学前教育系教师张亚杰和李宁宁共同演唱《走进新时代》赢得了阵阵掌声;心理学系全体教师朗诵《再别康桥》,字正腔圆,抑扬顿挫;教育技术学系全体教师趣味演绎《致橡树》,创意十足,十分精彩;教育技术系教师赵慧臣演唱《大花轿》,音色饱满,声音洪亮,颇有火风的味道;2018级本科生代表表演《花样跳绳》,以此作为对老师们的新年祝福,赢得满堂喝彩;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朗诵《论孩子》,选材专业,朗诵更专业;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嘹亮,气势宏伟;教育学系全体教师合唱《我的中国心》,表达出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与肝胆热血。

联欢会最后,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成员合唱校歌并通过视频向全校师生拜年,把联欢会氛围推向高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