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参观我校生态地理学实验室

作者:统战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3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河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应邀参加我校欧美同学会(河南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会后参观了我校生态地理学实验室,环境与规划学院院长、河南大学欧美同学会会长傅声雷全程陪同参观。

傅声雷介绍了实验室及相关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张震宇对实验室新获批河南省大气污染综合防治与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环境与规划学院能充分利用好实验室,与国内外高水平科研机构共同策划更大的科研项目,产出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河南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傅声雷表示,张副主席的指示为实验室建设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接下来环境与规划学院将凝聚更多智慧力量,加大与国内高水平研究机构合作力度,争取创造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校长宋纯鹏向张震宇汇报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环境与规划学院自成立以来,得到了省、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突破,2017年在教育部公布的学科评估结果中,河南大学地理学科被评为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