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深圳大学客人来校交流工作

作者:学生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6日上午,深圳大学学生部副主任陈云飞一行9人来校,就学生资助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交流。校学生处处长王友成、学生处相关人员、部分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在金明校区经济学院院史馆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王友成对深圳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思政育人、管理育人、心理育人以及资助育人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主要成效。王友成表示,深圳大学作为一所建校时间短,但锐意改革、快速发展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并在学科建设、对外办学、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积累了一些成功做法。

陈云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高校,在学生资助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经验丰富,希望通过深入交流,加强密切合作,汲取宝贵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学生处副处长肖艳、王林分别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双方人员就机构设置、社区管理、资金发放、系统开发、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上,双方还一同观看了校情片《大学之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