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工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统战部、后勤集团总公司、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友成主持。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于红英对近期民族宗教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各学院丰富教育形式,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并注意做好应急预案,将工作做到实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宋秋安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基本情况,带领与会人员解读《河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并对学生公寓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说明。学生处副处长肖艳、王林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做了通报,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王友成表示,我校学生规模大,安全任务重,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极其重要。各学院要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将安全教育融入日常点滴中,把工作做细、做好,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