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纪委对中秋假期期间公车封存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中纪委、省纪委《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电话通知》和省高校纪工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校纪委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公务用车管理。9月24日,组成2个检查组对学校中秋假期期间公车封存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根据公车使用单位封存报备情况,抽查了11个单位的公车封存情况,并对被抽查单位公务车辆封存情况逐一进行登记、拍照。从检查情况看,被抽查单位高度重视,遵守公务车辆使用的有关规定,做到公务车辆统一在单位封存,未发现违规使用公车情况。

校纪委将在国庆节假期期间针对全校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做到红线坚决不碰、底线坚决坚守,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落到实处。学校将继续畅通举报渠道,对顶风违纪行为,抓住典型,坚决问责。对履责不到位、本单位发生顶风违纪问题的,既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干部的责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