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文化厅新型文化业态项目绩效评价小组到我校出版社进行实地调研

作者:靳开川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按照河南省文化厅新型文化业态项目绩效评价要求,由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级经济师李进省为组长的新型文化业态项目绩效评价小组,对我校出版社2016年度新型文化业态项目“大学生创客微影视数字出版孵化平台”进行实地调研。出版社书记、社长于华龙,常务副社长袁凯强及项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李进省表示,为全面、准确、客观地反映项目实施效果,评价项目绩效,省文化厅决定对2016~2017年度河南省省级高成长服务业专项引导资金扶持新型文化业态项目组织开展绩效评价工作。他还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工作程序和要求。

于华龙代表出版社全体员工对绩效评价小组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次实地调研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更是激励,我们将全力配合,切实做好此次绩效评价工作。

袁凯强向绩效评价小组详细汇报了项目开展情况,对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项目组织实施情况、项目绩效情况、项目后续工作计划及主要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做了全面的汇报。

绩效评价小组还详细检查核对了项目资金管理账目,实地考察了软硬件建设等情况,对该项目的开展和效果做了肯定的评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