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图书馆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图书馆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0日上午,图书馆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赵涛主持会议。

馆长娄丙录代表馆领导班子集体汇报对照材料。从对照检查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按规定说明领导班子有关事项四个方面详细进行了汇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材料的汇报,聚焦问题,主动认账领账,认真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

娄丙录表示,新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灵魂,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面对新的工作环境,领导班子要尽快了解各部门情况,理清发展思路,规划发展布局,增强担当意识,务求工作实效,认真做好即将开始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