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铁塔风铃”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0日,河南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铁塔风铃”正式上线。作为校友工作和教育基金会工作创建的又一宣传平台,此微信公众号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发表的第一篇微信推送得到了大范围地转发,截止至9月22日凌晨零点,“铁塔风铃”粉丝数已突破1600人,文章阅读量已达4300,共有64位校友通过这一平台向河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共计11000多元。

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对“铁塔风铃”为这一微信公众号的开通上线致辞表示祝贺。他们表示:“铁塔风铃既是校友对母校的温馨记忆,又是母校对校友的深情呼唤,这是母校和校友之间情感的双向表达。因此,我们相信,铁塔风铃将成为我们传递情感,联结记忆的多彩纽带。”千年铁塔,百年学府,关注河大人,讲述河大事。同时,他们对于“铁塔风铃”微信公众号的上线,也表达了美好祝愿:“我们希望总会以此为宣传阵地,积极联络校友,宣传母校业绩,展示校友成就。同时,随着微信支付平台的搭建,我们也希望,藉此凝聚力量,点燃希望,汇集涓涓细流,传递拳拳情谊,助推河南大学事业稳步发展。”最后,两位领导也表达了对各界人士的由衷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南大学事业发展的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爱心企业和广大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铁塔风铃”微信公众号的开通,是校友总会继开通官方网站、微博之后,架起的母校与校友与社会各界沟通、联络的又一桥梁;是信息时代校友总会、基金会扩大网络宣传的又一重要手段。各届校友可通过此平台进行互动,了解学校故事,表达自己的想法,感受校园活力;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爱心企业和广大校友,通过此平台来表达自己对河大的支持和鼓励。

百年河大,有你有我。让我们携起手来,振兴河大,共建一流学科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