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美国协和大学欧文分校副校长Stephen•Christensen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交流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8日上午,美国协和大学欧文分校(Concordia University, Irvine)副校长Stephen•Christensen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在明伦校区国际交流处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孙君健首先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河南大学的悠久历史,以及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后,在国际合作方面新的规划理念和发展思路。希望双方在优化合作办学、拓展师生交流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

Stephen•Christensen表示对河南大学的悠久历史和辉煌成就印象深刻。他详细介绍了协和大学欧文分校在学生培养、专业设置、国际合作等方面的现状和优势;他相信两校一定可以进一步加深交流,寻找合作机会,也很乐意在师生互访、学科竞赛、线上课程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学子做出努力。

之后,双方就引进外方创新创业课程、教师交流、工商管理硕士1+1项目、本科生夏令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美国协和大学又称康克迪亚大学,为美国私立大学中拥有最多分校系统的高校。欧文分校位于加州尔湾市,是美国西海岸的两所分校之一,连续10年被评为全美最安全校园,《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8年排名美国西部高校第41位,同时被评为西部最佳地区类文科院校。该校金融、教育等专业享有很高的声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