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督导组督导检查我校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

作者:史周宾 摄影:史周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7日,以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办公室主任曹克舜为组长的省教育厅督导组一行3人来校,对我校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学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校领导刘志军、孙功奇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曹克舜介绍了本次督导检查的背景、要求、内容、方式等。他表示。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省教育厅、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近期组织督导组到全省各地市,部分高等院校,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重点聚焦各个学校开学条件保障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汇报了我校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包括开学条件保障、校舍安全管理、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校车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汇报了我校出台《河南大学校园秩序管理规定》,启用大门道闸系统、规范校园交通秩序,加强校园共享单车管理,加大投入、确保学生公寓饮用水安全等方面的情况。

校学生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我校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具体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汇报会后,督导组一行到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北苑餐厅、监控中心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