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2018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就业中心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近日,2018年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大赛在烟台举行,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02个项目从615个参加项目中晋级决赛,逐鹿烟台。由我校博士研究生蒋正权担任负责人的“高性能新型润滑油纳米添加剂”在10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我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高性能新型润滑油纳米添加剂”项目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项目产品具有工艺简单、节能环保、抗磨减摩性能优异等特点,拥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本次创业比赛由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老师全程指导参加,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参赛项目在比赛中最大程度的发挥了优势,将项目优秀的方面不遗余力地展示给评委。根据大赛整体要求,获奖团队如能落地烟台,烟台市政府将给予获奖项目三十万元的启动资金,这也给我校其他创客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大赛由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颁奖典礼结束后烟台市高创园各分园、投资金融机构与获奖项目负责人深入开展了对接洽谈,并根据达成的合作意向提供帮助项目落地的保障服务,以吸引海内外人才到烟台创新创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