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迎新工作领导组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史周宾 摄影:史周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日,我校将迎来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后的首批新生。2018年我校共招收本科生9600人,研究生3156人。为进一步落实迎新准备工作, 8月31日下午,校领导张宝明、孙君健、孙功奇带领我校迎新工作领导组成员,先后来到金明校区迎新服务总站和部分学院迎新服务站,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

在位于金明校区明德广场的迎新服务总站,“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河南大学欢迎你”的标语醒目而温馨,各个服务站点排列得整齐有序。迎新工作领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迎新服务总咨询处、广播站、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医疗保障服务站及各学院迎新咨询处,了解各迎新站点工作准备情况,亲切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叮嘱大家要本着“以人为本,高效快捷,让学生和家长满意”的原则,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河大人的温度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迎新工作领导组一行还先后到经济学院、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学院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表示慰问,对各学院在迎新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给予高度评价。校领导表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事关学校的形象和声誉,必须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协调、积极配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为新生和家长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