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沈洁霞看望国家艺术基金项目《香玉号》排演师生

作者:韦嘉晨 摄影:韦嘉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明伦校区启学楼三楼演艺厅,视察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精品剧创作项目《香玉号》进展情况,并看望参加排练的音乐学院师生。

沈洁霞听取了《香玉号》项目总导演、我校校友彭忠对排演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香玉号》第三幕的排练,并与排演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沈洁霞充分肯定《香玉号》排演工作,对参演师生牺牲暑假时间不惧酷暑辛苦排练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她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打造中原风格、国家水准的戏剧作品,不辜负国家艺术基金委的大力支持和期望;其次要突显河大特色,展示河大实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原出彩做出贡献;沈洁霞提醒参演师生一定要注意休息,调整好状态,科学合理安排排练进度,确保演出任务圆满完成。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香玉号》排练演出工作,接下来将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做好组织、宣传、协调等服务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要求,为打造一流学科、为河南大学出彩而努力。在场参演师生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努力,刻苦排练,保证高质量完成排演任务,为河大争光添彩。

据悉,2018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民族音乐剧《香玉号》将于9月中旬排练完成,首演将在河南大学大礼堂举行,并计划赴北京、郑州、西安等地进行二十余场演出活动,充分展示我校音乐戏剧专业的实力和风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