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召开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7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全体教职工在206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编辑部主任、主编李伟昉主持。

李伟昉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李伟昉结合我校和编辑部的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会议内容,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而努力;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不断加强、全面提升,强化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加强政治意识形态建设;三是抓好编辑部当前工作,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贡献,把编辑部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