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公共体育教研部积极开展期末集体教研活动

作者:赵克强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分享教学经验,增强单位凝聚力,7月2日下午,公共体育部在明伦校区CUBA篮球训练馆内举行了面向全体教职工的期末集体教研活动。

本次集体教研活动设置了两个集体项目,三个个人项目。这些项目借助沙包、实心球、矿泉水瓶、篮球、跳绳等简单的器材,将体育教师平时教学所需的常用体育技能融合到一起,让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较量,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技能,也增进了交流。

当天上午,公共体育教研部还邀请相关专家围绕大健康时代背景下如何推进学校体育与健康促进的融合,如何开展体育科学研究等问题做了专题报告。

近年来,公共体育教研部积极加强教研室建设,设立专项经费支持开展教研活动。除各教研室平时要按项目分别开展相应的教研活动,每学期末公共体育教研部还要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集中性的集体教研活动。这些教研活动,对于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2014年以来公共体育教研部两次获得全校教学质量先进集体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