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机构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6月20-22日在吉林大学举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张东刚等有关领导和来自全国高校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千余人出席会议,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义》精神,进一步强调了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二十二部委印发《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的贯彻落实,对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大会还对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继2015年第十二届大会获得“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机构”称号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