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男排获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第八名

作者:谢玮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8日——15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在四川省阆中市举行。在领队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袁付成,主教练谢玮老师的率领下,我校(普通组)男子排球队最终获得了第八名的佳绩。

我校男排在小组赛中沉着应战,奋力拼搏,两个3:2力克山西农业大学和西安医学院,0:3负于卫冕冠军厦门大学,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顺利出线。在1/8淘汰赛中,我校发挥出色,3:0完胜河北大学杀入全国八强。在随后的比赛中,年轻的河大男排不畏强敌,敢打敢拼,体现了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虽然因为经验不足憾负对手,最终名列第八,但是年轻的队员们得到了比赛的磨练,找准了训练的方向,为以后实现更大的梦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普通组男排一直是河南省顶尖的队伍,从2009年组队以来,在谢玮老师的指导下,曾两次获得全省冠军,三次获得全省亚军、一次获得全省第四名,一次获得全省第六名。2016年,我校男排首次代表河南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阳光排球比赛,也获得全国第八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