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张宝明到经济学院调研

作者:何威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5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与纪委、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前往经济学院调研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刘波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内容和意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明钦代表学院党委向调研组作了汇报。他从课堂教学监管、新媒体和舆情管控、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经验做法、创新举措以及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张宝明对经济学院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中央高度重视,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实的作风,更新的举措,更严的要求,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同时,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还需讲究方式方法,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探索,注重因材施教、因地制宜、灵活施策,切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履行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学校党委开展了此次调研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推动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思想保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