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校调研

作者:统战部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垂瑞、干部处副处长刘见一行来校调研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并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指导。

在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下,曾垂瑞一行深入到文学院和环境与规划学院,调研了解在我校挂职党外干部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对挂职干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的周密安排和悉心照顾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明确要求,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实践锻炼。党外干部从地方到高校挂职锻炼,能够学到很多新知识,更架起了校地合作的桥梁。实践证明,党外干部参加挂职实践锻炼,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早日成长成才提供了机会。挂职党外干部表示,一年的高校挂职锻炼,不仅学到了很多新的专业理论知识,也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

曾垂瑞一行还看望了省政协委员、河南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我校傅声雷教授,并到生态地理学实验室参观考察,与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基地领导座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副书记雷霆会见了曾部长一行,对省委统战部多年来关心、支持我校的统战工作表示感谢。

TOP